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新一届珍珠协会将搭建好五个平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0-15 14:09:34  byszk

10月12日下午,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举行,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涂兴财,荣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陆加良、韩秀英、钟波、陈伟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修改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章程》,将党建工作写入章程。同时会议还确认新增深圳市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伊丽格格珠宝有限公司、诸暨市富民珠宝首饰商行、广东真珠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临金鼎酒楼有限公司、江西万年清华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雅珠宝有限公司7家企业成为协会的新会员。会议由秘书长陈春竹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涂兴财总结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葛新文对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汇报》,监事长郑碧武作的《第一届监事工作的报告》。


作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涂兴财在发言中表示,首先向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监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会员对他的继续支持。在部署新一届协会工作时,涂兴才指出,未来协会将搭建五个平台。1、搭建党建平台,发挥堡垒作用;2、搭建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服务平台;3、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搭建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4、大兴文化强会,提升协会品位,搭建文化的平台;协会要积极探索文化建设的新途径,开展联谊沙龙、论坛讲座、读书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文化和品牌建设作为协会的重要工作内容,充分发挥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5、搭建创新平台,提升网络思维,加强宣传工作,发挥协会自媒体力量,大力宣传会员企业,注重加强正面典型宣传,把协会好的做法及时宣传出去,提升协会的影响力,传播协会的正能量,形成良性发展的工作局面。


涂会长表示,珍珠协会是我们共同的珍珠之家,我们不仅要共同经营好珍珠之家,同时要共同努力把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协会,为珍珠行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 李润华)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