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吴威会长率领番禺珠宝厂商会会员代表到番禺海关拜访座谈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0-19 21:58:06  byszk

    10月11日上午,番禺珠宝厂商会吴威会长率领会员等一行8人到番禺海关拜访程伟关长、刘湘瑜副关长、秦乐芬副关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刘权叨局长、陈琦副局长等领导。

    吴威会长首先介绍了商会新一届会长会成员及近期的工作情况。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商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以便进一步完善番禺海关对珠宝进出口业务的自身建设、简化流程、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番禺海关将会有几项新措施开始实施,针对番禺珠宝企业开展的拆石熔金业务;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颁布的[2018]9号公告,11月1起,降低部分商品进口关税,其中涉及珠宝类商品降税;广州海关关区启动关税保证保险改革等,希望与商会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将海关的改革措施宣传到企业,抓好行业自律,推进企业诚信建设,促进珠宝产业健康发展。

    最后,商会代表们对番禺全心全意为进出口企业服务,不断转变作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此次座谈让商会与海关之间得到良好的交流,从而达到互相促进的双赢效果。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