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31家珠宝实体店承诺七日无理由退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6 17:37:36  byszk

       一诺千金诚信无价,真金白银可以退货。11月30日,省消费者协会和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省首批31家珠宝实体店向社会郑重承诺自愿履行《七日无理由退货》义务并庄严宣誓。


      据了解,实行七日无理由退货,是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的实际行动,有利于释放消费潜力。为了提升消费品质,增强消费信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于今年8月30日向广大经营者发出《线下实体店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倡议》,太原市老凤祥银楼旗舰店、太原市中国黄金旗舰店、太原市北美N1金大福珠宝等31家珠宝实体店率先做出响应,并与省消费者协会和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签订《山西省珠宝行业实体店七日无理由退货公约》。


      《公约》约定:承诺消费者为生活消费在本店购买商品的,在不影响退货商品二次销售的前提下,按规定的商品范围和退货时限可无理由行使退货的权利,对于部分自愿承诺延长无理由退货时限的商家和经营者,将积极鼓励与支持。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以张贴、悬  挂、摆放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公示本店无理由退货制度。在销售商品过程中,主动向消费者详细说明本店无理由退货商品范围、退货时限及退货条件、退货程序等规定事项。需要在购物票证上注明无理由退货范围和不适用无理由退货商品范围等相关信息。对符合退货条件的,自收到消费者退货要求之日起7日内办理退货手续,在收到退货商品7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承诺:
      一、凡在我店购买商品的消费者,我店履行七日内无理由退货的义务。
      二、消费者定制的商品,不适于七日内退货。
      三、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应当完好。商品能够保持原有品质、功能,商品本身、配件、商标标志、包装和付款票据齐全的,视为商品完好。
      四、消费者退货时应当将商品本身、配件及赠品一并退回。赠品包括赠送的实物、积分、代金券、优惠券等形式。如果赠品不能一   并退回,经营者可以要求消费者按照事先标明的赠品价格支付赠品价款。
      五、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
      六、其他未尽事宜参照《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2017年1月6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90号公布)》执行。
      七、自觉接受各级消费者协会和山西省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商会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