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he Seed丨这样的K金新品你一定没见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9 17:55:16  bys
这是一个关于种子的故事
小时候,
你尽情吸收着母体的芳华,
憧憬着有朝一日奔向远方!
长大后,
你带着最深的思念,
以勇往无前的姿态,
冲破封闭、峥嵘向上!
然后,像母亲一样,
勇敢燃烧生命之火,
无怨无悔,永无止境!
 
金弘珠宝全新推出“Seed”K金主题新品,以橡果、蒲公英、豆荚等植物种子为设计灵感,将生命种子的成长历程浓缩其中,以此赞颂伟大的母爱。
 
产品解析
 
1、业内顶尖工艺
璀璨绕车花线  精细冲压片
 
2、橡果、蒲公英、豆荚等元素
款式新颖   时尚别致
 
3、清新风格
精致亮眼  生机盎然
 
4、致敬母亲
借喻种子  赞颂母爱
 
 
 
 
Acorn橡果系列:
 
在西欧,橡果种子象征着荣耀、力量与不屈不挠,常用来表达永恒、幸福和思念,以及对母亲深沉的爱。
 
 
Dandelion丨蒲公英系列:
 
成熟后的蒲公英漫天飞舞,四处扎根,承载着母亲的寄托,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方新天地。
 
 
 
Pod丨豆荚系列:
 
常有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佩戴豆荚饰品,以求母子平安,成熟后的豆豆撑破豆荚蹦出来,像极了长大成人离开妈妈的你。
 
亲爱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可亲可敬的人,这个母亲节,请勇敢对她说出“我爱你”吧!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