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彩开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0 11:19:02  bys
本网讯 刘书兰报道 5月8日,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等权联合主办,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该展会是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品牌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性珠宝展。
 
 
毕立君指出,我国珠宝业整体保持向好的发展态势
 
中宝协徐德明会长、陈洲其功勋会长,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叶志斌,中宝协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创始人黄韵芳,上海黄金交易所副理事长宋钰勤,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奕,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s. Luz Helena Echeverry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开幕典礼现场
 
毕立君在致辞中指出,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重要的珠宝制造、消费大国,我国珠宝业整体上一直保持向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中国珠宝市场规模为58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5%;珠宝进口总额780.53亿美元,同比增长19.6%;出口总额197.32亿美元,同比增长9.7%;中国内地是全球珠宝业发展最主要的动力之一。
 
毕立君表示,今天我国各行各业都在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希望珠宝业同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方针,团结一心,只争朝夕,抓住高质量和减税降费的机遇,共同努力推动我国珠宝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共创珠宝行业美好未来。
 
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还有上海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中国珠宝业产业基地的领导,中宝协副会长和荣誉副会长,我国港澳台,还有泰国、韩国、波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商、协会和机构的代表,还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与国内的参展商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的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朋友们。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叶志斌致辞
 
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s. Luz Helena Echeverry致辞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奕致辞
 
 

活动精彩纷呈,51.71克拉“时光之眼”钻石吸引眼

图为金伯利51.71克拉大钻亮相启动

据悉,今年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面积近40000平方米,展位近2000个;展会聚集了老凤祥、老庙、亚一、金伯利、天使之泪、山下湖珍珠、佳丽珍珠、宝怡珠宝、航民百泰、天原珠宝、庄家翡翠、绮丽珊瑚、正德东奇、谢瑞麟、柚柚珠宝等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及中国内地、台湾、香港等地的珠宝企业,还有来自来自澳大利亚、哥伦比亚、韩国、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现场不仅有了GAC珠宝科教展团、GAC独立设计师联展、玉雕展区、琥珀展区等,还有上海钻交所、云南玉石珠宝交易中心、广州钻石交易中心、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等珠宝机构组团参展,同时,阜新玛瑙、十堰绿松石、东海水晶等中国珠宝特色产业基地展团,来自上海国际品牌中心、深圳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万山珠宝交易中心、金展珠宝交易中心、宝琳珠宝交易中心、苏州珍珠宝石城、四会玉博城等国内大型专业珠宝城亮相。同时代表海派玉雕的专业奖项“玉龙奖”现场展评,为观众们开启玉雕艺术之门,呈现一场独特的玉雕艺术盛宴。
 
此次展会金伯利千颗克拉大钻齐精彩亮相,更有“时光之眼”破世而来,这颗诞生于古老神秘的非洲大陆,重51.71克拉,颜色D色,净度FL,切工3EX的梨形钻石,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眼球
 
本届珠宝展12日闭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及专业会议,包括“黄金新十年”高峰论坛、珠宝首饰设计跨界交流论坛、2019中国珠宝产业资本论坛、中宝协珠宝首饰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玉石雕刻职业竞赛工作会议、2018中国翡翠行业网络消费白皮书发布会以及全国珠宝专业院(校)长领导会议等。此外,还将举办多场公益性的珠宝知识大讲堂活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