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与多方签约,再启琥珀新华章;第十五届文博会松岗琥珀分会场开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8 17:36:30  bys
5月17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松岗琥珀创意小镇分会场开幕式隆重举行!主办方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文化驱动,琥珀融创”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中国特色琥珀文化,开启2019年最具档次、规模和特色的文化盛宴。
 
 
 
文博会松岗琥珀分会场现场
 
 
 
领导、嘉宾签名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入座
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琥珀分会、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松岗淘宝珠宝行业直播基地以及各地知名机构、企业家、收藏家、商会、文化组织、采购商、媒体嘉宾、市民大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松岗琥珀小镇文化盛世再度起航。
 
 
​欢快的旋律,跳跃的音符。一组琥珀文化艺术走秀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八位身材姣好、魅力四射的模特向大家展示价值不菲的琥珀臻品,尽显瑰宝风采。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在致词中对莅临盛会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他重点介绍了本届文博会松岗琥珀小镇分会场的分项活动和特色亮点,表达了希望借助文博会舞台将松岗琥珀小镇产业文化名片走向“国际化、品牌化、艺术化”的决心与信心。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致欢迎词。
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春曦同志在致辞时表达了宝安区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松岗琥珀小镇分会场项目寄予的厚望,希望和鼓励松岗琥珀“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充分利用文博会平台优势,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机遇,将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竞争优势,为滨海宝安打造城市发展的新名片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春曦同志致辞
 
​为推动区域经济、行业转型升级、实现文化驱动、琥珀融创,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分别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杨院长杨明星先生签订“共筹琥珀教育孵化基地合作项目”;与松岗淘宝珠宝行业直播基地总经理李曦签订“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战略合作项目”;与佛山市翡交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赤兵、深圳市对庄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戈先生签订“文化传播战略合作项目”;与乌克兰玛莎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德列先生签订“国际琥珀联盟战略合作项目”;与阿塞拜疆珠宝世家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浩辽维奇先生签订“国际原料战略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开幕式启动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领导、嘉宾们共同登台一起按下了启动按钮,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众领导、嘉宾移步前往市场参观。
 
​开幕式仪式成功启动,松琥珀小镇文博会分会活动正式开启,主办方松岗琥珀精心筹备了多项活动,热忱欢迎新老朋友积极前来参与,领略琥珀文化,感受琥珀魅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