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缘到了,来一场怦然心动的约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20 13:59:06  bys
5月18日15:30,”缘生妙有·随缘自在 — 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终于揭开帷幕。从5.20开始,展览将面对公众免费预约参观,“缘”到了,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约会?
 
 
【5.18世界博物馆日】在深圳珠宝博物馆成了名副其实的“博物馆热”。开幕式场面热火朝天,座无虚席;
 
 
 
▲开幕式现场
 
<吴卿金雕木刻展>一开幕真的燃爆了!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开幕后的三个小时里,参观人数达到300人以上。
 
 
 
▲吴卿老师为现场观众导览
 
 
▲吴卿老师与设计师们合影
 
在展览开幕之前,吴卿老师已与将近20位设计师相约展馆,揭开黑暗的面纱,在耀眼得令人砰然心动的展品中间,以禅修的姿态展开一场深刻的对谈。
 
 
 
▲席地而坐的对谈
 
静谧的氛围中跃动着思想的火花,黑暗中闪耀着灵感的碰撞。吴老师与设计师们亲自传授自己用生命雕刻梦想的心得,设计师们与吴老师探讨创作的心路历程。
 
 
▲吴老师与翠北小学志愿者合影
 
5.19是展览的活动日,一群古灵精怪的小学生们在吴老师的带领下欢欣雀跃地参观展览,学习讲解。
 
 
 
▲我们的小小讲解员们正在接受大师的最后验收,下周即将上线
 
 
▲吴老师正在讲解木雕作品<禅>
 
“宝娃娃”一个劲地提问,“你为什么不用翡翠,宝石雕?”“这个洞里面是不是还有蚂蚁呀?”“你准备做这个做到什么时候?”,吴老师都要招架不住啦!
 
 
▲金雕作品<瓜瓞绵绵>
 
5.20-7.10,来<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赴一场耀眼得让人怦然心动的约会,来金灿灿的苦瓜树下,记录下最美的你!
 
 
▲金雕作品<亲情>
 
520宝博约定你
 
 
 
翠竹大厦公交站 Bus Station
2、62、63、83、107、203、376、911、M329、M559路
 
田贝地铁站 Metro Station
地铁3/7号线,C/F出口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