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实践发现陨石中活性磁能激发人体的活性肽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22 11:55:15  bys
 
陨石产生频率,频率的高低取足于陨石矿物质与金属含量。陨石中还含有一种物质-活性磁。
 
 
大量的陨石爱好者们通过应用结果表明,发现陨石含有多种矿物质,形成多种折叠矿物元素活性磁,陨石中的活性磁激发人体内的多种活性肽,肽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可调节人体生理功能,增强人体生理活性;肽不仅能提供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具有特殊的生物学功能,可防治血栓、高血脂、高血压,延缓衰老,抗疲劳,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对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的吸收。
 
 
活性肽的的生理功能如下:
1.调节体内的水分、电解质平衡;
2.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感染的抗体,提高免疫功能;
3.促进伤口愈合;
4.在体内制造酵素,有助于将食物转化为能量;
5.修复细胞,改善细胞代谢,防止细胞变性,能起到防癌的作用;
6.促进蛋白质、酶、酵素的合成与调控;
7.细胞间、器官间信息的重要化学信使;
8.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9.调节内分泌与神经系统;
10.改善消化系统、治疗慢性胃肠道疾病;
11.改善糖尿病、风湿、类风湿等疾病;
12.抗病毒感染、抗衰老,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
13.促进造血功能,治疗贫血,防止血小板聚集,能提高血红细胞的载氧能力。
从而可见陨石中的活性磁对人体好处很多。那么哪些陨石才具有活性磁?碳质球粒陨石和碳质无球粒陨石,石陨石等都具有活性磁。碳质球粒陨石和碳质无球粒陨石、石陨石、 橄榄石陨石适合煮饭、泡茶、煲汤等。铁陨石、石铁陨石适合把玩、佩带、泡脚、热敷或轻擦痛处,可以减轻疼痛,有一定的镇痛作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