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正大福珠宝应邀出席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22 18:16:11  bys
5月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成功召开。正大福珠宝董事长罗志红先生应邀出席本届活动。
 
正大福珠宝董事长罗志红先生亲临人民大会堂现场
 
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自身品牌优势,经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正大福珠宝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
 
正大福珠宝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正大福珠宝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本届活动,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志民,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驻港部队文工团长姜乃元少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国企业报》社长吴昀国,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发现品牌》栏目组制片人蒋伟,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以及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
 
正大福珠宝荣膺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董事长罗志红出席(5排左4)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等多家中央级的权威媒体和机构联合发起举办,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获奖,代表着国家级权威机构对正大福珠宝综合实力的全面肯定和认可。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上线发布仪式,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正大福珠宝创立于1989年,历时30多年的品牌沉淀,曾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品牌赞助湖南卫视励志青春偶像剧《流星雨》, 2014年品牌广告登陆中央三台《星光大道》王牌节目,迅速在国内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2019年2月,正大福珠宝展开全方位品牌升级,开始品牌全新征程。产品设计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引领文化潮流”的原则,以精细的做工,高品位的设计以及高级质感为标准。
 
 
全新的品牌终端形象店以珠宝宫殿闪亮开启,包含了无限尊宠与无穷魅力,完美的色彩调配和线条组合,将现代都市人对宠爱的浪漫幻想和憧憬发挥得淋漓尽致。
  未来,正大福珠宝将持续以创新发展思维和专业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竭诚为更多追求时尚魅力与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更专业的服务。同时,正大福珠宝也将进一步加强品牌战略规划,坚持品牌创新,增强品牌意识,真正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转变升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