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万足金婚纱“秀”重庆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6-13 10:47:14  byszk

      本报讯 5月底,深圳珠宝区域品牌中国巡展(重庆站)在重庆市陈家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美轮美奂的赛菲尔万足金婚纱秀拉开此次巡展帷幕。现场嘉宾、观众对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巧夺天工的设计、所展示的黄金之美、品牌文化之美报以热烈掌声。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女士,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宝玉石产业协会名誉会长赵公卿先生,重庆市九龙坡区区长石继东先生,重庆市宝玉石产业协会会长孙力先生,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韦平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以及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王卓总经理应邀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巡展,是由深圳市罗湖区经促局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展期三天,深圳36家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此项活动从2009年开始,在全国已开展9次深圳珠宝区域品牌中国巡展活动,旨在促进深圳珠宝与各地珠宝企业的相互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整合行业的资源,优化配置,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进一步推广深圳珠宝区域品牌。
      开幕式结束后,王卓总经理陪同嘉宾们参观了赛菲尔珠宝展位,详细讲解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技术、工艺、设计和产品。嘉宾们对赛菲尔珠宝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给予高度评价,多家媒体也在现场报道。
      据介绍,赛菲尔珠宝积极参加每一届深圳珠宝区域品牌中国巡展活动。此次巡展(重庆站)赛菲尔珠宝一如既往盛装亮相,展示众多无焊料黄金精品。其中,李玟《我是歌手》夺冠时佩戴的赛菲尔花绘系列手镯及最新款《菲常囍事‖》无焊料黄金系列首饰,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赛菲尔珠宝此次巡展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盛宴,让大家在感受中国华丽多姿的黄金文化同时领略最新时尚潮流的黄金首饰。


(蔡金梅)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