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价上涨 上海一位投资者买入46万金条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8-29 10:47:40  byszk

      与年初相比,金价上涨了近30%,上海各大金店的金条、金饰品销量上升,创意产品更添附加值。最近一个月,尽管国际经济数据有所好转,金价仍继续震荡上行,此前一度逼近1375美元/盎司附近,创下2014年3月以来的新高,也是近28个月的最高点。
  受此影响,沪上各大品牌金店的足金首饰价逼近每克360元的高位。随着金价上涨,消费者和投资者也十分活跃。
  据悉,上海市区多家金店近期客流都有所增长,十万元以上的大额买单频频出现。中国黄金上海旗舰店店长陈桃介绍,目前投资金条售价较2016年初已累计涨幅逾30%,近期一位先生在刚开门营业时就冲进店堂现金买入46万元投资金条。另外,一次性购买1公斤金条的顾客也大有人在。店内的顾客表示,这几周各大媒体和金融专家对金价预期走势也都很看好,应该不会大跌什么的,所以会考虑购买一些。老凤祥的“高考金榜题名”金条销量也很高,除了金价上涨带来的吸引力,“金榜题名”这一寓意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购买。
  有买也有卖,在中国黄金上海旗舰店的回购窗口,前来抛售黄金的投资者也络绎不绝。这家金店,这两天最大的一笔黄金回购量达到了20公斤,投资者净赚30多万元。
  不仅如此,沪上老牌金店“老凤祥”也在创意上“动足脑筋”,提升产品附加值。据介绍,老凤祥此次与迪士尼合作的系列涵盖米奇米妮、小熊维尼、《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和《海底总动员2》四大主题首饰,均为迪士尼目前最受全年龄段顾客欢迎的炙手可热的明星,材质包括黄金、K金、彩色宝石、钻石、珍珠、珐琅和金镶玉材质等。
  5月开始,老凤祥陆续正式投放“迪士尼”产品,随着迪士尼热潮的来临,老凤祥160多款“迪士尼”产品的销量每个月都成倍增长。其中,可爱的“大白”售价为980元/个,金镶玉的材质令“大白”这一暖男形象更加讨人喜欢。截至目前,“大白”销量近6000件,有位顾客一次性购买了近20个;珐琅米奇手镯也销售了近6000件。在设计师的创意下,“海底总动员2”中自由的小丑鱼尼莫带着爱的光环,游动在闪着金色光芒的海洋世界,K金和珐琅工艺的融合令海底世界变得生机盎然。据了解,这只可爱的尼莫鱼销售已达5000多件。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