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喜获“天工奖”银奖殊荣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28 15:33:48  byszk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回归,中式婚礼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中式传统的结婚礼服也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今年,赛菲尔珠宝在连续两年精心打造至纯万足金婚纱的基础上,再次大手笔集结近百位优秀设计师和顶级匠师,耗时一年,手工完成了整套中式传统婚纱的制作。

 

 

 


      整套婚纱从头冠、步摇、耳坠、手镯到衣服盘扣、喜字金绣均由至纯无焊料黄金手工打造,头冠以凤冠、桃花套饰、天鹅套饰为主,采用精雕工艺和传统花丝工艺,至纯的祝福是让每一位身着赛菲尔万足金婚纱的新娘婚姻更美更长久。就在前不久,即参加完深圳国际珠宝展后,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金”艳亮相2016中国(北京)国际珠宝展,并喜获中国“天工奖”银奖殊荣,得到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
      作为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一直将弘扬黄金文化作为品牌发展使命,将中国传统文化视为产品设计不竭的灵感源泉。基于这一点,赛菲尔兼收并蓄,专注于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之中,也因此才有了“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这一原创设计作品的诞生。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这是唐代诗人李白描写杨贵妃的诗句,用在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上也一点不为过。在灯光的映衬下,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光彩夺目,散发出雍容华贵的气质,每一个细节都精细的令人叹为观止,仿若浑然天成。卓越的工匠技艺、执着的工匠精神让它近乎完美。
      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将无焊料黄金所代表的至纯祝福与中式传统文化相结合,赛菲尔珠宝力图将每一位新娘对爱情、婚姻的希望以至纯无焊料黄金呈现。赛菲尔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将黄金时尚与中式传统婚礼文化的大气、端庄、典雅融为一体。在新婚的喜庆氛围中,至纯又时尚的无焊料黄金寓意着每一位身着赛菲尔万足金婚纱的新娘婚姻至纯至久、幸福美满。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