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日昌珠宝推出5G黄金新概念,订单蒸蒸日上
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媒体考察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12 15:27:42  byszk

 

12月11日,深圳经历了短暂的寒冷,气温回升,阳光灿烂。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特别邀请深圳珠宝网、深圳国际珠宝网、宝玉石周刊三家专业媒体,在秘书长尹修华带领对深圳日昌珠宝进行了考察,日昌珠宝董事长周永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全体成员,并且与媒体代表进行交流。


IMG_6329.JPG


日昌珠宝为了迎接2018.12.12宁乡珠宝采购节到来,特别推出黄金5G新概念产品,自12月8日展厅试营销以来,客户反响强烈,上门客户络绎不绝,产品订单蒸蒸日上,生产加工处于超负荷阶段。


IMG_6242.JPG


日昌珠宝自2000年在湖南宁乡成立,2015年起将营销总部迁来深圳,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稳步发展方针,积极开发18K金、黄金和小清新钻石系列产品,同时在k金新工艺技术研发上持续发力,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在深圳珠宝圈已经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


IMG_6287.JPG


在日昌珠宝深圳水贝总部,公司董事长周永波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重点对黄金5G新概念产品进行了深入剖析,当今互联网已经进入5G时代,代表科技日新月异,正在快速改变人们的生活和社会形态,而黄金5G新概念产品,从工艺创新角度出发,主打轻奢时尚黄金市场,将先进的国匠精工和产品时尚相结合,诠释智慧工艺金饰在行业金饰发展之路上引领时代的重要意义。黄金5G新概念产品,涵盖“品类集成、国匠精工、智慧互联、营销升级、服务增值”的丰富内涵,具有“天赋、优雅、高尚、璀璨、坚定”明显特征,从黄金硬度、成色、工艺、轻重、纯度多方面不断创新,从而满足目前珠宝首饰行业的新需求,日昌珠宝勇于探索,执着追求。


IMG_6298.JPG


正如周董所预见的那样,相信日昌珠宝一定会和业内同行一起,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