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激情灵逸钻石饰品 满足女性自由选择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11-24 9:42:36  宝玉石周刊

     三千宠爱集一身,钻石一直以来以其璀璨的光芒和永恒久远的历史主宰着女性饰品世界。如今独特的钻石切割及抛光工艺、设计理念使钻石逾加精致迷人、璀璨夺目。近日,多乐美凭着对市场变化独特的洞察力,善于预测流行趋势,借各种抛光钻石,创作出了更多激情灵逸的钻石产品,满足了女性更多的需求。

璀璨夺目的“永恒之美”钻饰系列

     Dalumi(多乐美)充分挖掘创造源泉,从女性内心深处隐藏的多面性获得灵感,精心设计出以球形为主体,发出璀璨夺目光辉的饰品。“我们将钻石以不对称方式镶嵌在经过高度抛光的黄金和白金球体内,最终获得了这种独特的效果。”多乐美营销及业务拓展主管 Yuval Kemp 解释道。
  “永恒之美”系列包括18k黄金、白金和玫瑰金单粒与密镶钻石戒指、坠饰和耳环,钻石的重量从0.5至1.25克拉不等。

SWANA钻石“心中有星”

      在古希腊传说中,钻石是星星落下的碎片,设计师以此为灵感设计出多乐美璀璨迷人的新饰品——“心中有星”Swana钻石。这是全球首创设计。
  Swana钻石采用了一种独特的钻石切割及抛光工艺,将切割成圆形的钻石抛光成具有89个面的冠部和底部,形成璀璨夺目的大八角星,这种切割方法使钻石能格外出色地反射光辉,像星星一样光芒四射。
     Swana钻石可选择镶嵌在各种18k白金饰品(包括耳环、戒指和坠饰)上,作为周年纪念、订婚、生日和人生其它重要场合的绝佳礼物。通过放大镜,还能够欣赏到隐藏在钻石内的星星。以与众不同的方式显示出Swana独有神圣之美。

UNITY 婚庆系列  

  多乐美集团推出了特别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婚庆系列钻饰Unity。Unity由一枚精美的单粒钻戒和一枚优雅的密镶钻石结婚指环组成。按照中国的习俗,正式场合只佩戴单粒钻石戒指,平时则佩戴结婚指环。
  Unity为女性提供了自由‘混搭’的选择。单粒钻石戒指和结婚指环都采用了繁复精细的设计。钻石的纯度使其散发出天然的光芒。(赵林娜)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