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分期付款买钻饰年轻人居多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12-8 10:03:11  宝玉石周刊
      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作为奢侈消费品的珠宝行业也同样受到了一定影响,同时原本不太被市场接受的“分期付款”购买珠宝的方式,也因为“现金为王”、“捂紧钱袋”等观念的影响,而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据了解,分期付款购买珠宝者中尤其以80后年轻人居多。
      “能分期付款又不用给手续费,也没有利息,对我们这些80后来说简直是太实惠了。”一对刚毕业不久的恋人表示。几天前,两人在成都凤祥楼选中了一对总价接近1万元的钻石对戒,但由于经济比较紧张,两人正在犹豫要不要另挑选一套相对便宜些的对戒,在得知可以刷信用卡分期购买时,两人立即将看中的对戒买到了手。按12期分期支付的话,每月仅需还款800多元,这对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还是足以应付的,“分期付款压力小多了,每月节约点就可以买一对满意的结婚对戒,值!”
      对分期付款购买珠宝的情况,成都一推出该业务的珠宝公司表示,去年春节他们开始办理无需担保的珠宝分期业务后,选择分期付款购买珠宝的消费者比较少,而最近两个月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不少消费者都接受了分期付款购买珠宝的消费方式,平均每天都能卖出好几单商品。其中尤其以25岁左右的年轻人居多,而采用分期付款方式销售出的珠宝中,各种价位的钻石婚戒又占销售额中的绝大多数。
      也有一部分年轻的消费者选择在钻石销售网络上购买钻石,像21世纪珠宝网、戴维尼等钻石销售网络,通过联手银行。由银行提供免息与手续费的分期付款,让消费者既可以买到价格便宜,产品有保证的产品,又可以减小购买钻石所需费用的压力。这种分期付款的销售方式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萧萧)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