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赏把最大利益让给消费者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9-1-4 9:13:29  □ 本报记者 赵琳娜
  随着美国金融危机对全球经济影响的加剧,中国实体经济所受的影响也逐渐显现出来,珠宝首饰市场最先受到影响,如何在逆境中生存发展,成为摆在珠宝首饰零售以及珠宝加工企业的一大课题。
  钻石行业人士积极探索,在金融危机中寻找新商机。
  曾经留学日本的马胜利先生,从事珠宝行业20余年,凭借其在行业的经验和能力,主动发掘市场,创造商机。新成立了“北京钻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其独有的前店后厂钻石饰品的订制的特点和优势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
  钻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多家实力雄厚的珠宝加工企业共同协作筹建,将原本针对行业内部订货的展厅移置在北京,面对普通客户直接开展业务,从而开拓了加工企业走向零售市场的新渠道。
  “即使金融危机来了,但对于钻戒的需求还是不会改变的,也许消费额度会下降,但消费的笔数变化不大。”前不久在新媒体见面会上,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表示,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消费者对价格会更加敏感,消费也会变得更加理性。所以对钻石销售商来说,谁的成本最低,谁就有可能成为最大的赢家。
  钻赏珠宝公司把最大利益让给消费者。马胜利表示,面对一些大品牌钻石珠宝公司,我们不为人知,但是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就在于我们是前店后厂销售方式,加工实力较强,能够为顾客量身订制质优价廉的产品。
  首先、公司采用加工厂直接订单生产的模式,把原来较长的产品加工链直接缩短到两个,从而使产品价格达到了最低化。也就是消费者在确定下来款式之后由工厂直接下单生产,所以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价格将比传统零售市场低40%至60%,把最大利益转让给了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其次,公司依托加工企业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实力,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这种服务就是针对顾客量身订制,包括顾客所需戒指大小的确定,先对顾客手指的粗细精准的测量,而后才进行制作,避免了戒指二次改动。在对款式的选择上,满足客人的个性化设计要求,以及根据客人预算对资金使用上进行设计安排。三、工厂化的结算方式使得顾客对所支付的资金内容更是明明白白。
  “在产品竞争中压低价格很好模仿,但必须保证不能降低服务和质量。”马胜利表示,我们要做到对客人负责,对产品负责,在客人产品定制中,我们根据客人的形象气质以及出席什么样的场合帮助客人选择首饰,首饰要经过图纸成形,反复修改的过程,再得到顾客确认后做成9k产品,顾客可以从实物角度和试戴效果上进一步确定是否满意,才能正式下单制作。在国外这种定制方式很昂贵,但今天我们用最低的价格把最好的产品带给客人,希望在金融危机中能给他们以实惠,信心。
  对于一个提供质优价廉产品的钻赏珠宝,为何选择了繁华,高档的东直门的附近的东方银座?马胜利表示,东方银座交通方便,人流量较大,而且经营产品档次很高,多是名牌产品,方便客人对产品款式,质量,价格进行对比。
  目前北京钻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在东方银座拥有一间40平米的展厅,现有款式样品400余件,另外还有裸钻,成品和未经镶嵌的空托,还有许多售价不高的彩色天然宝石首饰。据马胜利介绍,今年展厅产品款式数量规模将达到千款以上,将增加更多的钻石储备以供客人挑选,还将开展网络营销,回收旧首饰,以及以旧换新等业务。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