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南京等地开e克拉钻石消费新方式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9-1-19 9:35: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夏德时) 网络钻石销售巨头e克拉年前在南京及苏州、无锡、常州4个城市连续开出线下实体体验店,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亲切、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的价格。
  记者在e克拉南京体验店看到,该店分设看货、展示和休息3个功能区。消费者可以在看货区的电脑上自由选购自己心仪的款式;在展示区接受服务人员相关钻石知识的讲解,可以动手用镊子夹起裸钻,欣赏钻石璀璨夺目的光芒;在休息区,可在座位上品香茗。
  一对情侣选定一款1600元的对戒,这位男士说,这里实惠,而在新街口一家珠宝品牌店,这样的对戒却标价4400元。同样是钻石,缘何比传统珠宝店便宜近一半呢?e克拉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低成本的网络平台的运作,与传统珠宝商相比省去了高昂的场店租金、物流、仓储等费用,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e克拉通过低成本的线上平台与线下写字楼体验中心的高效结合,将成本节约到最低,价格优势加上品质保证和贴心服务,已受到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e克拉郑重承诺,所有出售的商品均享受15天内无条件退换。
  据了解,网络购物已成为一种主流趋势。e克拉钻石所打造的写字楼里的钻石体验店,便是一种网络与现实的联姻。网上挑选,网下体验,将成为金融危机下钻石消费的新方式。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