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日内瓦春季拍卖会亮点频出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4-6-3 17:20:42  宝玉石专栏

Graff Vivid Yellow(格拉夫闪耀黄钻),重约100ct

      本报讯 王思佳报道:5月13日,在苏富比日内瓦的拍卖会上,一枚超过100克拉的黄钻险些流拍,最终以1450万瑞士法郎(约合1630万美元)的落槌价拍出,低于外界预期。
      这颗钻石名叫“Graff Vivid Yellow(格拉夫闪耀黄钻)”,重100.09克拉,切工为垫型切工,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巨型黄钻之一。它罕见的的重量以及如黄水仙花般动人的颜色,使它成为当今最特别的钻石之一。苏富比在拍卖前对这枚钻石的预估价为1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但在当天拍卖中,这枚钻石几乎流拍。最终,这枚钻石被一位买家以1630万美元的成交价拍得。
      5月14日,一枚13.22克拉的罕见蓝钻亮相佳士得日内瓦拍卖会,最终落槌价为2379万美元。
      这枚蓝钻名为“The blue(蓝色)”,拍卖前的预估价格为2100万至2500万美元。据悉,此颗蓝钻是佳士得拍卖拍出的最大的无瑕蓝钻。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