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举行2019中国市场推广分享会
 
第04版:市场  加入时间:2019-3-14 18:13:44  byszk

本报讯  3月1日,中国•香港——钻石生产商协会(Diamond Producer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DPA) 2019年中国市场分享会在香港国际珠宝展期间举行。DPA回顾了2018年在中国开展的主要活动,分享了2019年的推广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与商业伙伴们建立更深更广的联系与合作,同时将天然钻石的珍贵与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本次活动是DPA自2018年宣布正式落地大中华区,针对中国市场组建管理团队后,第三次凭借香港珠宝展平台,与嘉宾和行业同仁汇报工作总结,分享未来计划。

香港钻石总会(DFHK)创始人、主席马墉宜,上海钻石交易所副总裁袁文瑶,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梁振杰等众多合作伙伴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DPA首席执行官李博赫(Jean-Marc Lieberherr)先生高度肯定了DPA中国的工作。去年,DPA中国团队在中国市场开启“钻石”的宣传旅程。通过丰富生动的内容和宣传手段,对钻石进行了全方位的市场推广,并与各个商业伙伴建立了紧密联系,取得了十分瞩目的成绩。未来,DPA将继续增加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预算,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知钻石的美好价值与含义。李博赫表示,DPA作为钻石的守护者和宣传者,会将钻石蕴藏的珍贵价值与情感含义,矢志不渝地传承下去,让钻石见证更多消费者的情感经历与人生旅程。

马墉宜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伊始,钻石行业就展现出兴旺繁荣的景象,消费者钻石消费能力保持强劲态势。其实钻石本身就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大自然的“杰作”,对它的推广也秉承着“钻石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原则。DPA中国提出的“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宣传平台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期待2019年能够和DPA中国团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将钻石的美好价值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DPA中国董事总经理王敬芝在发言中,回顾了DPA中国2018年在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两方面所做的工作。从“零”到“一”,DPA中国深耕中国市场,与很多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固的关系,共同促进钻石行业的行业繁荣,提升钻石在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中的情感价值。

她进一步解释道:在“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的宣传平台上,DPA在2018年的宣传主题“活在爱中”之上,进一步提炼升级,鼓励人们发现爱,守护爱,庆祝爱,于是有了2019年的宣传主题——“守护和庆祝生活中珍贵的爱”。DPA鼓励消费者无论处于人生中的任何阶段,都能在生活中体会到爱的珍贵,勇于表达爱,守护爱。

爱的守护需要真心,更需要行动。在“守护珍爱”的外在表达上,DPA以“手”为表现载体,将“守护珍爱”具象为“手”护珍爱。DPA中国品牌总监林晴介绍说,今年DPA中国将以“手”为传递情感的载体,邀请多位明星,打造“爱”的手模,将“守护珍爱”的真挚含义与“手”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传播手段,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钻石、喜爱钻石。

同时,DPA 将围绕“你会做什么来守护珍爱?”分享更多明星们的珍爱故事,吸引消费者参与讨论,并将消费者的互动留言进行系统化、科学化的整理与研究,形成中国年度珍爱报告,将报告中的深入洞察分享给业内人士及媒体,让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能够思考“珍爱”的含义,珍惜身边的美好情感。同时,2019年,DPA将多渠道、多形式,加强与社交媒体的深度合作。借助媒体和意见领袖的广泛影响力,宣传钻石的社会责任,强调钻石产业对世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DPA中国商业总监徐艺蕾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2018年DPA与商业零售伙伴的合作成果:其中DPA“寻真探钻之旅”官方在线培训指南自去年9月上线短短3个月里,已有超过20个中国商业零售伙伴参与课程学习;此外,DPA也与国内重要的行业协会及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DPA 将进一步通过与各大商业零售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加强对天然钻石的传播教育,扩大对钻石全新定位的传播声量,分享更多相关钻石行业洞察报告,并在各个层面加深与商业零售伙伴的合作交流,为钻石行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钻石消费市场,是推动全球天然钻石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上,DPA中国将持续致力于天然钻石价值的传播。2019年,在“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的宣传大平台下,DPA将进一步走入年轻消费者内心,深度挖掘千禧一代对于情感的诉求,鼓励消费者守护和庆祝生活中珍贵的爱,用钻石见证和表达生活中真挚珍贵的情感,让钻石见证每一颗“守护珍爱”的真心。DPA首席执行官李博赫先生表示:“我们将跟随年轻一代的脚步,传承钻石本身珍稀、珍贵、代表珍爱的卓越品质,赋予钻石符合新时代的珍爱理念。”

关于钻石生产商协会(DPA):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是由全球领先钻石开采公司组成的国际性行业联盟。这些公司通过协会相互联合,共同致力提供行业最佳道德标准且从事可持续经营和透明化的商业活动和业务行为。钻石生产商协会(DPA)诸位成员产量占全球钻石总产量的绝大部分。钻石生产商协会(DPA)的使命是保护和提升钻石及钻石产业的信誉与声望。(刘书兰)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第04版: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