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代表团南非-迪拜金钻之旅圆满结束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4-11-19 10:19: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前不久,HRD Antwerp牵手De Beers展开了“企业社会责任(CSR)”为主题的“珠宝商总裁培训班”迪拜-南非金钻之旅,由来自中国著名珠宝钻石企业、10多位企业高层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管理培训及访问活动。
      此次商务考察,中国珠宝代表团受到了De Beers南非总部的热情接待,并应邀参观了De Beers集团南非总部。De Beers集团自120年前诞生在金伯利城以来,一直植根于南非,引领一代又一代人热情投入地球上最珍贵的资源——钻石。
      中国考察团在De Beers南非总部聆听了题为“全球钻石勘察情况”的报告,受益匪浅。此外,De Beers集团为考察团介绍了De Beers技术中心,并引领大家进行参观,同时还参观了勘探实验室。
      本次行程的另外一个重要内容是实地考察De Beers集团正在开采的一座钻石矿——Voorspoed矿。该矿山位于南非中部,属于南非自由省,位于约堡西南约250公里。Voorspoed露天矿开采深度近50米,所有矿石处理、分选都在现场进行。主要为无色钻石,偶有大钻石及彩色钻石产出。该矿石的采矿及技术岗位中1/4为女性,这个矿山全体员工中36%为女性。中国代表团深入矿山,实地考察了钻石矿的开采,在钻石诞生的源头,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钻石恒久远”的深邃意味。离开De Beers总部,一行人来到了著名的Patrickwong切磨厂。该切磨厂为中国周大福珠宝有限公司的一部分。Zlotowski钻石切磨工厂是周大福集团南非钻石制造业的部门。它是南非最古老的钻石切磨厂之一,同时也是南非目前最大的钻石抛光雇佣商。并且他们是戴比尔斯在南非的看货商。切磨厂内,大家仔细参观,细心聆听,切身体会到钻石火彩的来之不易。    
      完成为期七天的金钻之旅,代表团离开南非辗转迪拜,在这座大气奢华的城市中参观了迪拜钻石交易中心DMCC,感受了钻石的异国交易流程。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