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格丽全新演绎B.zero 1系列首饰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4-28 11:53:47  宝玉石周刊

      B.Zero1 18K白金戒指,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饰以密镶钻石。规格0.30克拉。

      BVLGARI 宝格丽继2014年推出致敬永恒之城罗马及庆祝品牌诞辰130周年的纪念版B.zero 1 ROMA戒指,宝格丽于2015年再一次将趣味与创意加入这一经典系列。这一系列的珠宝从著名罗马角斗场中汲取灵感,充满了诗意的简洁曲线,并以丰富材质、色彩百变演绎“珍贵”的各种形态。
      B.zero 1系列标识性的简洁螺旋曲线是宝格丽对过去、现在及未来承续的暗喻,映射的是永恒之城历久弥新的辉煌。自诞生以来,B.zero 1系列始终秉持宝格丽不拘一格的独特创意,新款B.zero 1将闪耀密镶钻石加诸于最受欢迎的两款陶瓷作品,延续此系列特有的玩味精神。奢华耀目的钻石,与创意十足的陶瓷,宝格丽再一次将两种完全不同属性的材质和谐统一,赋予B.zero 1系列独具一格的风尚。
      简洁与精致是新款戒指的两大关键词,闪耀钻石密镶于两侧玫瑰金戒圈之上,使品牌标志性的圆形双LOGO更为显眼耀目,同时有白色或黑色陶瓷两款可供选择。新款B.zero 1手链进一步演绎经典螺旋形曲线密镶钻石盘旋于18K玫瑰金或白金之上,或铺陈于18K玫瑰金上,展现钻石赋予此系列的全新风情,与戒指完美配搭。
      B.zero 1系列是不容错过的永恒经典,充满诗意的简洁曲线完美尽展宝格丽的品牌风格及无限创意,B.zero 1对于古老文化的承载及现代化的演绎,使此系列成为每一位具有独特个人魅力女性的必备之选。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