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浪漫520 携手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大声说爱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5-25 15:11: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石宣报道:  “5·20”,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了浪漫而美好的涵义,成为当下年轻人又一个告白的绝佳时机。瑞金国际“未来”品牌,浓情呈献系列精致优美、个性独特的创意黄金首饰,为你和她锻造一段情比金坚、时尚浪漫的美好回忆。
      “未来”品牌“大胆言爱”套链,以一颗简单的心形,清晰表达“520”的浓浓情意。吊坠右侧为曼妙少女脸部轮廓,正如她的一颦一笑时时刻刻印在你的心中一样,甜蜜浪漫。同时,类似枯树皮的特殊肌理,隐含了爱情永不枯萎的寓意,瞬间让一切动听的话语都变得苍白无力。
      “永不分别”戒指,将用于固定物品的小别针创意应用于纯金戒指上,并将两端巧妙扭成爱心形状,既蕴含了爱情牢牢固定永不分别的寓意,又时尚、个性,独具魅力。
      第二颗纽扣,距离心脏最近,诉说着你的真情真意与难舍难离。“紧扣”记忆金手镯,创新以平凡的纽扣为元素打造熠熠生辉的精致手镯。一颗颗圆圆的纽扣,紧紧相连,寓意恋人之间紧密相连,圆满美好。整个手镯简约大气,个性时尚,不经意间就能融化她的心灵,让两人从此走的更近。
      “爱·一辈子”套链,灵感来源于喝红酒的高脚杯,寓意一辈子在一起,永不分离。杯体镂空打造,里面的红酒轻盈溢出,与杯子组成心形。流畅的线条,时尚美观,充满浓浓爱意,帮助你为她实现一辈子甜蜜不分离的愿望,让她一直被爱包围,直到永远。
      “520”,我爱你,不仅仅是简单的三个字,更是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坚定承诺。有爱之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5·20”。瑞金国际“未来”品牌愿天下有情人皆能终成眷属,携手幸福未来。

“爱·一辈子”套链:幸福举杯,尽享甜蜜

“紧扣”手镯:紧紧相扣,纽扣幸福,锁住温暖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