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6月钻石需求持续下滑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8-3 13:49:00  宝玉石周刊
      6月间,钻石的需求持续下降。在日本JCK珠宝展览之后,美国的钻石市场反应很平静,远东的钻石需求平平,钻石生产商仍然觉得压力大。
      RAPI钻石指数显示,6月份,1克拉钻石的需求下降0.9%,0.3克拉需求下降2.5%,0.5克拉下降2.6%,3克拉钻石下降1.7%。
      进入7月份,1克拉钻石的需求,与去年相比下降15.3%。
      夏季到来,钻石销售压力仍然很大。6月份香港珠宝展没有达到预期标准,这预示着远东市场的不景气。由于钻石原石的价格居高不下,工厂的利润受到挤压,少量的高品质钻石短缺,大量质量平平的钻石在市场流通。
      钻石生产商宁愿减少产量,也不愿降低价格。就在今年前3个月(第一季度)钻石价格降了5%——7%,其他月份价格稳定。戴比尔斯钻石原石的销售下降28%,截至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25亿美元。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