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金一品“超级钻石”全国巡展火热进行
建立品牌沟通联接 提升品牌影响力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1 12:48: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开年行大运,喜事连连。在2016元旦之际,中金一品“超级钻石”全国巡展相继在江西、陕西、山东、安徽以及河南进行联合展销,推出包括“克拉之恋”等明星产品限量特惠及一系列大型让利促销活动,引起了市场热切关注。
      此次全国巡展,中金一品通过选择与在当地有极高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品牌合作,形成广泛、持久的影响力和活动宣传态势,不仅有效提升了中金一品品牌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得到了所到之地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认可,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有效促进了中金一品在国内的影响力。
      中金一品“超级钻石”全国巡展,向客户展示了年度热销的“超级钻石”新品“克拉之恋”系列等,呈现最前沿的钻石K金潮流趋势及精湛工艺,一经出场,即成为其关注的焦点。让客户全感官的真切体验到它与传统钻石首饰不一样的精湛工艺及独特魅力,博得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客户热切关注,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订购。
      “年末岁初是每年珠宝销售的重要节点,迎来了珠宝市场销售的高峰期。为了使广大加盟商客户更方便的采购产品,掌握最新市场潮流趋势,中金一品奉上2015年度市场最畅销“超级钻石”产品,帮助零售商年底大冲刺,希望可以以非素类产品为零售店带来更多的盈利”,中金一品负责人说:“作为中金一品2015年度最火产品,‘超级钻石’必将成为珠宝市场新的亮点和盈利增长点,引领中国轻奢珠宝潮流。”
      自2015年至今,中金一品“超级钻石”全国巡展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与多个品牌包括浙商珠宝、河南一心珠宝、泰瑞祥珠宝、九江中国黄金、山东万福珠宝、陕西蒂凡尼珠宝、一得珠宝等进行合作,所到各站均得到了当地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认可,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引发了现场客户极大兴趣及合作意向。
      新的一年里,中金一品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的品牌进行合作展销,建立与广大客户消费者的品牌沟通联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中国黄金珠宝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石萱)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