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用品质为爱情护航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6-3-25 15:04:58  byszk

 

      一直以来,在千禧之星的钻石世界里,每一颗钻石都拥有自己的生命。每一颗钻石都需要经过仔细严格的甄选。从原料到成品,经过精确计算、精心设计以及完美切割和抛磨,从而成就每一颗钻石独有的生命力和品质。在这里,璀璨就是唯一的颜色,精雕细琢是最高的切工,真诚是最纯的净度,品质是沉甸甸的分量。
      千禧之星秉持珠宝匠人一贯专注极致的态度,每一个珠宝设计师都将“千禧匠魂”注入到自己的作品,不断锤炼,追求更高的技艺和更完美的呈现,赋予珠宝独特的意义和魅力。在千禧之星,每一款钻石的设计都凝聚着“情感”和“唯一”,并且每个款式都拥有自己的独特寓意。千禧之星上万种款式,国内知名的资深新锐设计师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款式,让每一款钻石拥有了“生命”,绽放出色彩。
      钻石,许给女人最完美的展现,许给女人爱情的唯一。千禧之星也正是把这种“爱情”、“唯一”、“时尚”的情感融入品牌理念,追求每一件钻石饰品的细节,追求每一件钻石作品的独特性,并在细节之外同样毫不懈怠,将每一件作品手工细心打磨,触之光滑,佩之耀目,许给每一个拥有它的人以最极致的舒适体验。
      用品质为爱情护航,用品质引领行业发展,千禧之星钻石,以极致的“匠人精神”许给你今生的唯一。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