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腾讯QQ携手全国各大银行共同打造QQ红包“金”时代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28 13:42:53  byszk

      本报讯 11月16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腾讯QQ举办了以“QQ红包‘金’时代”为主题的盛大发布会,会上隆重推出“QQ红包金”系列产品,为大众呈现了QQ红包新形态,这次是腾讯QQ旗下QQfamliy IP首次跨界贵金属行业,黄金结合QQ红包形象创意打造的新年压岁红包,让QQ红包“金”年更不一样。据悉,未来腾讯QQ还将与各大银行一起结合QQfamliy形象、表情等推出更多贵金属产品。
      此次“QQ红包金”由纯金材质打造而成,并以“鸡年”为主题,设计了5组妙趣横生的QQ企鹅形象,呈现多种不同的新年寓意和祝福。“QQ红包金”在11月21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大银行正式发行!

 

 

 

 


      “情怀+诉求”诞生了跨界新玩法
      从1999年QQ诞生,朋友之间有了一个随时互动的窗口,亲友之间有了联系的新方式。到2015年春节期间,QQ红包收发总量达到11.6亿次,父母与子女之间、朋友之间拜年方式更加有趣了,而到了2016年春节用户刷到红包总数达22.34亿个。
      QQ红包“金”时代成功开启
      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年轻人与父母、朋友之间通过QQ红包拜年的越来越多。但是一些爷爷奶奶仍然习惯使用实体红包,又希望能够融入年轻人的氛围,此次推出的“QQ红包金”让QQ红包具备了线上与实体两种形态,实现了全家都用QQ红包过年,春节期间,承载着QQ红包,“金”年不一样的祝福一起迎接新年!

 

 


      从线上延展到线下,QQfamliy社交型IP商业价值凸显
      QQfamily作为一种新的IP形式(社交型IP),依托于QQ平台,借助人们的社交场景被大家所熟悉。可以说,它的发展模式本身就带有某种“生而不同”的属性。随着QQ自身产品的不断发展,以及QQ世界观的逐渐形成,QQfamily的五位小伙伴逐渐通过设计包装,从一个个虚拟形象,落地为各种各样触手可及的产品,并借助QQ社交关系链和流量带来收益的转化,丰富购买渠道的同时还可降低运维成本。
      基于社交型IP的特点,QQfamily可通过形象授权、核心科技、流量支持、内容合作、社交关系五种方式进行商业合作。此次“QQ红包金”项目将早已深入人心的虚拟QQ红包,打造成实体形态,是腾讯QQ与全国各大银行合作的开始。
      如今,QQfamily从线上走到线下,从经典形象转化为实物产品,逐步推进和扩大落地化的战略布局,其商业价值也将日益凸显。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