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丰珠宝新春年会谋划新的未来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13 10:57:43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1月10日,明丰珠宝“狂欢百乐门,激情赢未来”主题新春年会暨媒体见面会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明丰珠宝董事长刘发枝,华瑜金阁总经理何黎等及企业代表、明丰珠宝员工及知名媒体莅临本次年会。

      全面开拓K金品类,全力打造万足金品牌
      见面会上,明丰珠宝董事长刘发枝与华瑜金阁总经理何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刘发枝详细阐述了明丰珠宝历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他表示,2016年珠宝市场的形式确实比想象中的更加严峻,所以明丰也正式启动了以产品设计、服务质量、客户需求为突破点的转型升级之路。市场转冷以来,客户下单的数量明显减少了,但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因此珠宝企业要找到相应的品牌定位与客户群。因为做品牌不是做面子,客户群越来越多样化,需求越来越多,因此明丰针对时尚消费人群推出了APPLE.K产品。
      刘董还表示,今年5月明丰珠宝将乔迁到金展大厦,届时对展厅的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实现智能化、互联网化。同时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大力投入产品研发,把服务品质提升新高度。在K金品类建设上,以APPLE.K产品为基础,全面开拓明丰K金品类,并全力打造万足金品牌,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何黎向记者全面介绍了万足金品牌,他表示,中国人自古以来对黄金有着特殊的情怀,所以黄金在未来一段时间依旧会是一个主流产品。明丰珠宝由专做批发,发展到以万足金品牌拓展黄金市场,代表着明丰集团品牌建设走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在黄金市场目前的中小品牌和大品牌的竞争中,大品牌将垄断了市场,中小品牌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而珠宝企业恰恰处于步履维艰的阶段。所以明丰在2016年注册了万足金品牌,并将其作为未来几年明丰大力发展品牌建设所跨出的第一步。
      何总介绍道,目前,万足金主要针对2、3线城市,包括农村市场,高纯度的足金产品依然很受欢迎,这代表着高纯度产品在农村依旧有着广阔的市场。而且万足金将严把质量关 ,用5个九的原料生产四个九的黄金产品。每一件产品都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证书,销售者购买的万足金产品一定是合格的。

      2017软硬件服务升级,推出消费者喜爱的珠宝首饰
      在明丰珠宝新春年会上,董事长刘发枝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集团各事业部都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开拓新项目、研发新产品。其中,中金国礼在高端黄金礼品界成绩突出,华瑜金阁实力打造万足金品类。明丰珠宝业绩稳健增长,并于2016第四季度推出了首个K金项目APPLE.K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在行业极为艰难的2016年里,我们一直在探索发展机遇,以更好的转型升级。2017年,明丰珠宝将乔迁金展大厦,展厅也将全面升级,把服务品质提升新高度,全面推进K金品类建设工作。
      杨绍武会长致辞指出,从素金到硬金,再到K金,明丰珠宝对产品的探索从未停止,而如何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珠宝产品,是整个珠宝行业的共同责任。2016年,黄金珠宝行业处于转型期,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我期待着各公司今后在丰富珠宝品类、探索消费者需求上有更出色的表现。2016年,明丰珠宝履行了应有的义务,承担了重要的社会责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明丰能更好地转型升级,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品质,推出消费者更喜爱的珠宝首饰。
      以“狂欢百乐门,激情赢未来”为主题的年会,充满了老上海味道,老歌舞厅的布景、风情万种的旗袍秀都让现场的嘉宾仿佛置身于十里洋场之中明丰员工精彩的表演,五轮抽奖更是让现场嘉宾惊喜不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年会落下帷幕。新年新起点,2016年,明丰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但追寻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止。2017年,在刘发枝和精英管理团队的引领下,在明丰珠宝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相信明丰珠宝会创造出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