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缘珠宝燕郊店开业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5-8 10:46:49  byszk

      本报讯 正是阳春四月天,春暖花开好时节!金缘珠宝燕郊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金缘珠宝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挑选购买首饰。金缘珠宝燕郊店位于三河市燕郊步行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开业当天销售业绩喜人,店内人气十分火爆。
      多年来,金缘珠宝始终以真爱、感恩为品牌文化,以精湛领先的工艺、极具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凭借非凡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让品牌成为真爱和时尚的代言,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开业当天,金缘珠宝燕郊店顾客盈门人潮涌动,开业活动精彩纷呈,除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独具风格而引领潮流尖端的珠宝臻品,现场还设置了精彩舞狮、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等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
      店内往来选购的人群络绎不绝,很多顾客被金缘珠宝新颖时尚的款式所吸引,纷纷消费购买,开业期间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店内推出的系列酬宾活动和丰富礼品让当地市民深深感受到了金缘珠宝时尚真爱的品牌文化。
      此次金缘珠宝燕郊店的开业,标志着金缘珠宝品牌拓展再度迈出重要一步,也印证了品牌面向全国步步延伸的举措。未来,金缘珠宝将继续“视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加大市场覆盖的步伐,以卓越品质立天下,至真至诚服务至上,成就品牌独有魅力,塑造消费者心中的“款式名牌”、“服务名牌”,加盟商眼中的“盈利品牌”,真真正正做到“精益求精、真爱永恒”。


(挥挥)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