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九届安特卫普钻石展明年1月举行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7-13 12:10:5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第九届安特卫普钻石展将于2018年1月28日---30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自2010年首届安特卫普钻石展以来,共吸引4000多名著名钻石买家来安特卫普钻石展采购钻石。他们涵盖珠宝零售商、制造商和经销商。
      第九届安特卫普钻石展还是2018辉煌安特卫普钻石中国兔年春节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庆祝安特卫普钻石交易570周年,安特卫普市将从今年10月到2018年2月举行安特卫普钻石节等系列活动。
      第九届安特卫普钻石展除比利时钻石参展商外,还将有印度、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际著名钻石参展商参展,安特卫普钻石展将联合国际领先的钻石运输、通关、安保等合作伙伴以及安特卫普钻石展在世界的核心位置,严格的安检措施等,为钻石商提供周到的钻石专业服务。钻石专业研讨会将围绕世界钻石行业热点进行探讨,期间举办的高端贵宾鸡尾酒会将为钻石参展商和钻石买家提供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第九届安特卫普钻石展由安特卫普钻石交易所,安特卫普钻石俱乐部和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等共同举办。
~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