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格丽联手美图旗下美妆相机 推出首款AR珠宝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8-25 14:36:01  byszk

 

     

左边为美妆相机“宝格丽”AR效果,右边为宝格丽七夕中国区粉红特别限量款

      七夕将至,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适时推出了Divas’Dream中国区粉红限量款项链,虽然是特别限量款,但这次宝格丽还采取了一个很亲民的营销策略:和美图旗下的美妆相机联合推出该款项链的AR特效。这也是美图首次联手奢侈品牌推出AR珠宝首饰。
    当用户进入美妆相机“百变造型”选择宝格丽AR特效后,对着镜头眨眼即可触发AR效果:双眼闪烁出粉红色珠宝,沿着爱心形状的路线在用户胸前交汇成一条流光溢彩的宝格丽项链。运用增强现实技术,用户可以提前体验到这款即将在七夕节推出的限量款单品。
      随着AR技术的商业化和普及率不断提高,AR技术正悄然融入各个领域,根据Digi-Capital的预测,至2020年,AR市场(AR硬件、电子商务、数据、电影、电视剧、游戏等)规模将达到1200亿美元。零售业是目前大量运用增强现实技术的行业之一,一些品牌正在利用这项技术,以创新的方式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体验衣服、眼镜、珠宝和化妆品等。

 

宝格丽七夕推出Divas’Dream中国区粉红特别限量款


      宝格丽此次针对七夕推出的限量款项链,通过和美妆相机合作AR试珠宝,不仅有效地增加与用户的亲密互动,还能够精准地触达大量年轻爱美女性。作为美图旗下主打虚拟试妆的影像app,截止2016年年底,美妆相机双平台累计用户超过1.2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000万,其中87%以上都是年轻爱美的女性用户。
      除了用户规模优势,能够精准识别人像并真实地呈现出该项链的虚拟效果成为AR珠宝特效成功的关键。美图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像技术,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美图系庞大的用户数据所形成的积极反馈,美妆相机能够精准地识别人像各部位,融入AR技术后,能够让用户在镜头前体验逼真贴合的试戴效果。
     其实,在与宝格丽合作推出虚拟试珠宝之前,美妆相机在AR试妆领域的表现已经颇具亮点:今年4月份,美妆相机的AR试妆功能在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目前已经与8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如巴黎欧莱雅、娇兰、兰蔻、雅诗兰黛、资生堂等达成官方合作,超300个SKU入驻美妆相机。
     从试妆、染发到试戴珠宝,美妆相机不断延伸AR边界,与时尚品牌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尝试,不断丰富其商业化应用场景。而面对注重体验和趣味的千禧一代,美妆、奢侈品牌也需要找到更有趣的营销玩法,来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