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金展首届琥珀节盛大启幕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9-14 15:34:46  byszk

      本届琥珀节集结了安曼博琥珀、润特蓝珀、SMAK琥珀、娇子琥珀、昊天琥珀、北极星琥珀、虎魄阁等25家知名琥珀品牌,秉持“货品多、采购快、品质好、投入省”的原则,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本报讯 旨在深圳珠宝展期间,为全国采购商及琥珀爱好者呈现深圳珠宝的琥珀专场盛宴,方便客户采购琥珀,金展珠宝广场与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联袂举办的“金展第一届琥珀节”于9月13日在金展珠宝广场启动。本届琥珀节是“礼享罗湖·深圳珠宝推广季”系列活动之一,时间为13日至18日。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洪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琥珀分会会长、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董事长谢庆尾,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史洪岳秘书长在致辞时表示,琥珀见证岁月流转,凝结时光印记,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每一颗都是千万年前大自然的杰作。近几年来,以琥珀代表的传统文化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国内市场对于琥珀品类的消费潜力巨大。要实现琥珀产业更好的持续发展,企业不仅要加强差异化经营,还要积极构建珠宝+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等新的平台,以助力琥珀产业稳步发展。谢庆尾在发言时提到:想要构建品牌化的琥珀产品,打造更具有国际范的琥珀文化与产品,需要更多的向金展这样的平台,共同助力琥珀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据悉,金展琥珀节集结了安曼博琥珀、润特蓝珀、SMAK琥珀、娇子琥珀、昊天琥珀、北极星琥珀、虎魄阁等25家知名琥珀品牌,秉持“货品多、采购快、品质好、投入省”的原则,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珠宝展期间,金展珠宝广场盛事不断:打造珠宝文化大讲堂,诚邀任进老师现场开讲《消费的转变》,同时开启“珠宝展,来金展,采购赢大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采购即有机会赢取爱马仕,iPhone7等惊喜好礼。

(金泽)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