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翡翠行业全面大盘点
首届中国翡翠年会四会举办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1-12 13:30:23  byszk

      本报讯 1月6日,首届中国翡翠年会在广东四会举办。会议以翔实、科学的翡翠行业数据,解析了翡翠行业发展脉络,探讨翡翠行业发展之路。涉及的内容涵盖翡翠市场分析、投资、鉴定、设计、审美等各个领域,是翡翠行业一次全面大盘点。
      年会由四会市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四会市珠宝玉器产业发展管理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玉石分会、四会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承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振杰、四会市代市长李伟忠、副市长何旭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房杰生等六百余位珠宝行业及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玉雕大师、翡翠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年会。
      本届年会旨在推动新时代中国翡翠文化产业的发展,盘点2017年中国翡翠行业发展情况,预测2018年翡翠行业动态和趋势,促进国内翡翠业界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翡翠行业新格局和新模式。
      年会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洪岳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挑战 新机遇 新发展---新时代中国翡翠产业路在何方》的主题发言;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总工程师张钧作了题为《质检机构与翡翠行业携手迈进新时代》的主题发言;四会市副市长何旭辉作了题为《找准发展方向、打造千年产业》的主题发言;缅甸国家珠宝协会会长吴永茂作了题为《缅甸翡翠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展望》的主题发言;瑞丽市宝玉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储云春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翡翠市场价值连接之路》的主题发言;腾冲市翡翠协会秘书长鲁大林作了题为《腾冲的翡翠产业发展情况》的主题发言;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以及多为大师、专家等也都作了主题发言。

 

 


      年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举办了:2017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特色产业基地工作会、中宝协翡翠分会筹备会、《推进翡翠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会玉器文化节颁奖仪式、首届中国翡翠年会论坛、国宝----《碧玉方罍》艺术重塑见证仪式、万兴隆直播城开业典礼暨3A景区挂牌仪式、“华表奖”精品展等,均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嘉宾认为,此次首届翡翠年会的成功召开,不仅给翡翠行业也为整个珠宝产业带来了吉祥和好运,为积极培育新时代中国翡翠文化,团结广大翡翠从业人员,规范中国翡翠市场,推动国内国际翡翠行业交流合作,促进翡翠产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开创了新时代翡翠文创产业的新篇章。


(晓舟)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