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福林德矿业与欧舜达珠宝达成战略合作
产加销全产业链拓展珠宝玉石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4-19 11:27:12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日前,新疆福林德矿业与揭阳欧舜达珠宝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新疆于田料和田玉矿的开采、加工、设计、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磋商,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揭阳欧舜达珠宝所需要的和田玉原料,全部由新疆福林德矿业提供。这样既解决了欧舜达珠宝的玉石原料供应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福林德矿业的玉石原料销售问题,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据悉,目前已有10余吨的和田玉于田料原石,已经运往欧舜达珠宝公司,新的和田玉成品不日将投放市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在战略合作仪式上,中国玉文化研究会玉雕专业委员会会长马北辰、秘书长张玉甫,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建国、田健桥、张铁成、于雪涛,知名玉雕大师李东、苏伟、曲波、廖江华等都给予这些新开发的于田和田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重大发现,对丰富和田玉原料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以后会进一步推广和利用。


      新疆福林德矿业作为和田玉原料开采的知名公司,在新疆于田地区发现了新的和田玉石矿山,并成功开发出了质地较好的和田玉原石,经过有关专家鉴定,这些新开发的于田料,属于和田玉中的上品,质地细腻,白度较好,而且油性较大,适合雕刻和加工玉石首饰,材料的利用率也相对较高。


      据新疆福林德矿业公司董事长李晓瞳介绍,目前开发的玉石原料,海拔在4500——5000米之间,开发难度极大。从目前开采的情况看,随着发掘的进一步深入,还有更优质的和田玉原石很快就会开采出来。这对玉石产业来说,是一个福音。李晓瞳董事长表示,和田玉是非常稀有的不可再生资源,用一点少一点,希望广大业界同仁珍惜资源,合理利用,减少浪费,使玉石利用率最大化。“我们和揭阳欧舜达珠宝合作非常有意义,我们不再担心原石销售,这样我们对今后的开发更具信心。欧舜达珠宝玉石原料的问题也得到解决。我们双方的合作是双赢的。” 李晓瞳表示。


      揭阳欧舜达珠宝董事长欧阳文亮对这次合作非常期待,“欧舜达珠宝作为知名的珠宝玉石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玉石设计、研发、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与全国各大玉石首饰销售商有业务合作。产品包括各规格玉石圆珠、橄榄珠、异形珠,各类玉石手链、项链、戒面、玉牌、挂件等轻奢产品,设计新颖,引领潮流,产品供不应求,备受广大客户欢迎。” 欧阳文亮表示,这次与新疆福林德矿业达成战略合作,对公司来说是一次新的机遇,有了玉石原料保障,我们会充分利用自身加工优势,开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玉石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积极延伸产业链,与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合作,利用纳米技术,研发玉石保健品,使玉石得到最大化利用,为保护自然环境、合理利用资源作出努力。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