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优势互补,共同布局未来琥珀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6-14 16:28:59  byszk

       本报讯 6月7日至10日,第三届国际琥珀经济论坛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光明城举行。来自中国、立陶宛、意大利、波兰、乌克兰、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的相关企业和文化等领域代表就琥珀产业发展、琥珀加工新工艺、新应用以及吸引投资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央企品牌中钢黄金珠宝常务总经理蔡文清等出席了论坛,并与加里宁格勒州琥珀产业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布局未来琥珀市场。

蔡文清常务总经理和加里宁格勒州琥珀联合企业股份公司总经理Michel Zatsepin


       据了解,位于波罗的海沿岸的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储藏全世界90%的琥珀,储量约15万吨,按目前开采量可开采350年。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对琥珀制品的认同与追捧,中国市场和游客对琥珀制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数据显示,去年加里宁格勒州共开采450多吨琥珀原料,其中2成左右出口到中国。据悉,俄罗斯的琥珀原料、半成品和成品已进入中国。

参观琥珀博物馆及开采现场


       论坛会上,加里宁格勒州工业部长Dmitry Kuskov指出,俄罗斯非常看好中国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为了更好地推动俄罗斯琥珀产业的发展,政府将加大对琥珀产业的投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将更多的新型机械用于琥珀加工行业,促进琥珀产业健康稳步发展。他希望能与中方进行战略合作,合资办厂,将中国的投资、加工工艺等带到俄罗斯。

论坛活动期间,蔡文清常务总经理与加里宁格勒州工业部长Dmitry Kuskov(右一)、(左一)琥珀有限公司董事长Emelyanov Ilya(伊利亚)、左二ORIS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Krasnyi Alexander合影


       加里宁格勒州琥珀业集团的总经理Anton Fedosov在发言中说,俄罗斯琥珀业集团是在俄罗斯政府的要求下成立的琥珀集群(团),旨在进一步规范俄罗斯的琥珀产业的健康发展。加里宁格勒州琥珀联合企业股份公司总经理Michel Zatsepin说,俄罗斯目前正在加大力度开采琥珀矿,计划每月开采60吨以上原料,其中将会用很大一部分琥珀原料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会上,中钢黄金珠宝常务总经理蔡文清与俄罗斯政府领导及琥珀产业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阐述了中钢黄金珠宝现有四大发展版块及发展战略,并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中钢黄金珠宝实施集团策略,以科学的管理方式,创新的技术力量深化改革,整合上游、下游资源实现自有优质矿产,不断拓宽渠道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蔡文清表示,俄罗斯有庞大的琥珀资源,中国有巨大的琥珀消费市场,希望中俄两国琥珀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扶持、布局、规范琥珀市场。

央企品牌中钢黄金珠宝常务总经理蔡文清出席l论坛活动


       经过进一步沟通商榷,中钢黄金珠宝常务总经理蔡文清与加里宁格勒州琥珀业集团的总经理Anton Fedosov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迎来琥珀市场发展的美好明天。
       论坛期间,与会者在主办方的组织下参观了举世闻名的琥珀博物馆,并参观了琥珀开采现场。


(慧民)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