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最昂贵的十一支玫瑰将于七夕登陆中国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7-6 14:06:02  byszk

       本报讯 近日,据HOI钻石中国公司筹备处Jason透露,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调研与筹备,HOI(深圳)钻石公司将于七夕情人节正式起航。HOI旗下的产品品牌VOWSDIAMOND誓言婚钻,将携旗下原创切工钻石“ELEVEN ROSES十一支玫瑰”,与“LOVE INTENTLY真爱印迹”登陆中国市场。

 


       首发的两款全球专利切工钻石,不仅会让中国消费者重新认知钻石切工艺术,并将开启一场全新的“婚钻”消费体验。Jason还提到,VOWSDIAMOND誓言婚钻,是首家在中国市场中主张“钻”,而非“戒”的“婚钻”品牌。显而易见,消费者购买的主题就是钻石。作为一家拥有近百项切工专利的钻石机构,如此定位,并将开辟“婚钻”新品类,相信业界也是心悦臣服。
       “ELEVEN ROSES十一支玫瑰”钻石虽还未在中国市场面世,但因爆棚2018年情人节,早已走红时尚圈,其花语“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被中国女神粉丝评为“最想听到的求婚誓言”!
       2018年2月14日,HOI公司CPO Biasi Giulino的一条推特,让那天的所有玫瑰花全然失色。
       他的一项原创钻石切工设计,将世间最能代表爱情的“钻石与玫瑰”合二为一。该专利就是通过精确严谨的计算与设计,以及娴熟的手工切磨技术,借助钻石火彩折射出含苞待放的“十一支玫瑰”图案,这项发明不仅如此,它还打破奇数设计的钻石不会呈现完美火彩的百年魔咒,获得国际钻石火彩研究机构总裁Randall Wagner的盛赞。
       就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这颗寓意“终极誓言”的十一支玫瑰钻石,凭借265个刻面、完美火彩、十一支玫瑰图案等一系列的优秀表现,成为新一任钻石领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随后,推特在回复咨询者信息中透露:这枚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钻石,被命名为Rose Queen,是全手工切磨而成,因为工艺特殊,交货时间约10-12个月,所以这名钻石商计划,每年只能接受9枚的同样工艺的订单,起订价格定为7.5万欧元。
       有粉丝算了这么一笔账,每年只接受9单Rose Queen工艺的十一支玫瑰业务,一年刚好99朵玫瑰花。按照一朵玫瑰花有8片花瓣计算,也就是说一片花瓣为852欧元,相当于6600元人民币,假如是11支玫瑰的话,那就是58万元人民币。因此,这束天价十一支玫瑰与其花语“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成为了2018年情人节的焦点话题。
       据悉,HOI公司本次推向中国的钻石产品中,除了高端钻石订制业务,还将首次推出成品婚钻产品。不难看出,国际珠宝公司不仅看好中国市场,并纷纷重点布局中国市场。近两年,已有多个欧洲王室珠宝供应商品牌纷至踏来,前来分享中国这一轮消费升级的新机遇。


(甫文)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