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引领新生代消费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7-23 10:26:36  byszk

       随着消费结构和群体的年轻化,年轻群体的消费能力开始迅猛增长,个性、时尚与百搭的珠宝产品已成为新兴消费群体的首选。港福珠宝时尚DIY系列《尚变π》应势而生,“一款N戴”时尚DIY吊坠引领个性珠宝搭配风潮。

 


       一款N戴,定义时尚新态度
       π,是什么?π是圆周率,π是不设限的循环,π是无止境的无限可能……打破常规、随心尚变,正是时尚的态度。当时尚千变万化,那将是一场弄潮儿的狂欢;当时尚标榜态度,那必将反转180°颠覆传统。港福珠宝《尚变π》系列,“一款N戴”时尚DIY吊坠以魔法师的魅力,触动都市女性最神秘的情感;以N种佩戴方式的创意设计,展现无限搭配可能,款待每一位精致的佩戴者。


       时尚百变,随心所欲做自己
       港福珠宝《尚变π》系列秉持时尚主义原则,材质甄选18K黄金黄、黑玛瑙、石榴石,搭配璀璨耀眼的奢华之钻,并融入“月亮星辰”、“四叶草”、“幸运符号”与“心形”等设计元素,强调实用与美学并重;设计中透露出的个性主义精髓让该系列产品在个性珠宝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受年轻女性青睐的时尚吊坠。该系列所传达的时尚百变搭配理念,与追求独立与自由的现代女性不谋而合;精湛工艺和精心甄选的材质,演绎女性时尚百变的魅力。


       18K黄金黄,引领黄金新时尚
       当时尚百变的“一款N戴”DIY吊坠,遇上2年不褪色的18K黄金黄,引导年轻消费群体玩转个性珠宝新饰界。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集聚“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高硬度”四大核心优势,不仅继承了黄金富贵亮丽的色彩,及稳定不易变色的稳定属性,又兼具了18K金硬度高,易制作加工的优点,成为贵金属品类的后起之秀。18K黄金黄钻饰色泽浓重,高贵而不昂贵,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港福珠宝时尚DIY系列《尚变π》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并凭借优良的品质与出色的创意引爆珠宝市场。


(欧阳)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