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贵金属趋势发布暨《全球贵金属首饰年鉴2018》发布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9-14 23:47:48  byszk

  9月14日下午,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2019贵金属市场趋势发布暨《全球贵金属首饰年鉴2018》发布活动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国际珠宝展组委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以及Metals Focus主办,世界黄金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时尚新娘承办,金嘉福珠宝、芭莎珠宝、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协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挖掘珠宝潜力消费、跨界凝聚前沿力量、融汇共舞时尚产业、带动潮流风尚走势、彰显设计杰出灵魂、引领多元化的珠宝消费趋势。



  华贵时尚的盛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和媒体记者前来,活动现场更是有幸邀请到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Metals Focus董事Nikos Kavalis,Metals focus香港顾问尤永春,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DFED高级珠宝CEO 及创意总监熊兵,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掌门人、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策展人徐一新,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二当家、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总统筹海钟方等众多业界专业人士莅临现场,与观众一同领略瑰丽璀璨的珠宝之光、共话贵金属珠宝发展的未来、鉴证《全球贵金属首饰年鉴2018》的震撼发布。


  众所周知,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行业的市场发展机构,其工作涉及投资、金饰、科技以及政府事务领域。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先生在现场的分享中指出,中国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金饰市场,仅2017年便占据了全球金饰需求总量的30%。而在不断崛起的千禧一代心中,科技产品的吸引力超过了黄金,因此新零售时代要有新的思维,不断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多加尝试跨界合作、趋同用户的价值观以及线上线下的多重融合才是珠宝企业未来发展之道。




  全球知名贵金属研究机构Metals Focus董事Nikos Kavalis先生、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先生也分别发表演讲。Nikos Kavalis先生指出,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对全球黄金产量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根据数据分析与预测,2018-2019铂金与钯金将会依然呈现下滑趋势,而K金与黄金消费将在2018-2019年有着稳步增长,因此未来贵金属在全球环境和行业重整的影响下,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曹阳主任则谈到,新一代的消费人群注重场景体验,直播、淘宝等互联网应用不断改变着受众的消费习惯,使得升级迭代时间不断缩短,线上线下逐步融为一体。因此,对于珠宝企业而言,以场景设置为线下销售赋能,挖掘消费者内心情感依托,收集研析智能大数据,培养消费行为上的忠诚度,是未来走势。这也表明,产品即是场景,是珠宝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随后,Metals Focus董事Nikos Kavalis先生在现场进行了全球黄金和金融界公认的权威年度出版物——全球贵金属首饰年鉴2018的全球首发。据了解,全球贵金属首饰年鉴2018全面细致地收集整理了全球珠宝市场供应及需求有关数据,并通过对外部政治经济环境行了深入的分析,预测了未来世界黄金供求发展趋势,为各黄金企业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计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作为活动的压轴部分,论坛环节里,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先生、Metals Focus董事Nikos Kavalis先生、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曹阳主任就“2019贵金属市场的现状与趋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在座嘉宾带来具有市场前瞻性及分析性的观点和看法,深度解读贵金属市场及时尚珠宝的突围之道。三位嘉宾独特的思维模式和创新概念让人惊叹不已,使得现场观众不仅对当前贵金属市场的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未来贵金属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开启了全新的灵感源泉。



  本次珠宝时尚周与深圳国际珠宝展的时尚联动,传承一如既往的宏大规模,精彩纷呈,后续更多重磅活动诸如2019钻石市场趋势发布、珍珠市场2018年市场分析以及2019年市场趋势发布等精彩活动将逐一呈现,期待您关注与互动,共同分享这一珠宝饕餮盛宴!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