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钻石协会在港设立代表处
IDI新“聚焦亚洲” 战略的重要部署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07-8-7 9:15: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7月9日,以色列钻石协会(IDI)在香港设立IDI亚太有限公司(香港代表处)。香港代表处的成立是IDI 新的“聚焦亚洲” 战略的重要部署。
      以色列钻石协会主席Moti Ganz先生说:“亚洲的市场潜力,尤其是中国香港和内地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因此代表着以色列钻石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诚信的基础上,我们已经与香港钻石和珠宝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香港是通向亚洲市场的通道,它对我们来说具有最重要的意义。”
      以色列钻石协会董事总经理Eli Avidar先生表示,香港代表处的作用就像一座桥梁,把以色列钻石行业的知识和技术、创意和传统与亚洲市场的需求联接在一起。他说:“我们相信在香港拥有一个立足点将为我们从现有的业务联系基础推向另一个水平,从而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瞄准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
      IDI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Orly Yaffe女士表示,香港代表处的功能将是启动各种宣传活动,包括组织会议和研讨会、电话销售,并且参与中国香港、内地和亚洲市场的公关活动。她说道:“我们会提供市场信息,推动亚洲和以色列公司之间的商务联系,这些服务对促进双边贸易有着无可估量的价值。”
      据悉,在过去的几年里,以色列钻石行业和亚洲市场之间的商业合作一直处于平稳增长的形势。如今,香港是以色列钻石行业的第二大市场,约占成品钻石出口的16%。相对2005年的9.1亿美元出口数据,2006年以色列向香港出口了超过9.85亿美元的成品钻石。许多以色列钻石商都定期地参加香港的展览会,其中36家公司在香港还设立了永久办事处。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