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丽将组团参加番禺翡翠采购会
宝玉石周刊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07-8-7 9:15:59  本报记者 书 兰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番禺翡翠专业采购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番禺举行。瑞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由瑞丽市宝玉石协会组织大型考察团参加此次采购会。
  据悉,考察团成员有瑞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瑞丽珠宝文化研究中心有关人员,还有瑞丽珠宝界的精英人士及采购商、供货商等,届时将专程包机前往番禺。其目的主要是为商家提供学习、借鉴、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瑞丽珠宝界在走出去学习的同时,也可进行销售和采购,以此来促进行业的更大发展。
  在初悉此次采购会的消息后,瑞丽市为此事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做了详细的分工与部署。由瑞丽市宝玉石协会将报名表及各种相关信息手册传达到商户手中,并积极动员商家报名参与,认真落实了参展商与供货商的具体人数和展位。
  目前,瑞丽市宝玉石行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瑞丽市三面接壤缅甸,是全国最具规模的翡翠集散地之一,也是国内最早从事翡翠交易的市场之一,并赢得了“玉出云南、玉从瑞丽”的美誉。近几年来,瑞丽市高度重视瑞丽珠宝产业发展,把珠宝当作城市名片和支柱产业打造,对产业发展给予了多种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商家前往投资和发展。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