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回归标志藏品:一币在手见证永恒
 
第04版:市场  加入时间:2007-7-30 13:45: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为纪念香港回归10周年经有关部门批准,香港金币总公司隆重推出第一套《世纪伟人邓小平》纯金银纪念币。
      该套纪念币共12枚,由2枚金币10枚银币组成,金币重5克,银币重10盎司,面值1100美元,纪念币正面为邓小平珍贵照片,背面是邓小平题词手迹,海内外绝版发行3000套,国家统一发行价:9980元/套。据介绍,这套纯金银纪念币是目前第一套世纪伟人邓小平贵金属纪念币,也是迄今规格最高的庆香港回归10周年的纯金银纪念币,他被相关专家视为最具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纪念品。造币专家说:“凡涉及重大历史主题、伟人题材的纪念币,近年来,一面世就呈现迅速升值的‘回头涨’现象,这套《世纪伟人邓小平》纪念币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事件的永恒见证,毫无疑问,将来升值潜力必定巨大!”
  这套纪念币是中国纪念币历史上首套邓小平艺术金银币、首套香港回归重大题材金银币、首套铸有邓小平题词金银币、首套由邓小平夫人亲笔题字的纪念币。“众多的‘首次’决定这套纪念币巨大的收藏投资价值。”投资专家认为“纪念币投资要选择那种具有开端性、创新性题材的,而这套纪念币具备这些素质。”
  以现代高科技手段,采用999纯金银打造而成的《世纪伟人邓小平》,不仅为永久珍藏邓小平的音容笑貌、丰功伟绩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物质条件,其美轮美奂的制作、独特的造型设计亦充分展示了深蕴的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国际交流价值和永久典藏价值。当得知要发行--邓小平纪念币的消息后,各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纷纷打来电话咨询订购事宜,把纪念币作为迎接香港回归10周年的珍贵国礼,赠送给各国政要。同时完美的品质也使《世纪伟人邓小平》纯金银纪念币成了人们争先收藏的宝典,商务高端人士馈赠友人的王牌大礼。
  某公司王经理这次特地赶来提走了4套,他说:“我现在能开公司做生意,全是沾了改革开放的光,我生意场中的朋友说起我们的总设计师,大家都十分佩服他的眼光和胸襟,年关在即,一直想送一件适合的礼品给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这次赶过来看到《世纪伟人邓小平》纯金银纪念币,感觉既有意义又大气有品位,够分量,上档次,我想,朋友们一定非常喜欢!”(丁  杨)   

 

关键字 
第04版: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