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御纯金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第11版:科教/设备  加入时间:2018-4-27 11:23:39  byszk

      本报讯 近日,御纯金品牌再传喜讯,由御纯金首创的“金含量99.999%黄金饰品氩气焊生产技术(即:高纯氩焊接技术)”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人力资源部及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中国黄金行业唯一全国性奖项。御纯金首创的“高纯氩焊接技术”,填补了国内此项技术的空白,再次奠定了御纯金品牌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

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
      御纯金创始于2016年,是中国首家专业经营五九黄金的高端品牌。率先在行业推出金含量为99.999%的黄金产品,并以专柜植入模式深受市场欢迎,发展势头强劲,上市一年创下全国加盟专柜600+奇迹,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御纯金独创高纯氩焊接技术,比普通黄金多用十余项专利和三倍繁琐工艺,多次获得权威检测机构高度认可,开创了高纯度黄金产品推广的创新模式,被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鉴定评估中心授予“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荣誉称号。

科技创新  引领业界潮流
      作为五九黄金高端品牌,御纯金重视科技创新,以科技为先导,独家采用六九金原料,首创高纯氩焊接技术,并重金打造千万级负压车间,划时代地解决了黄金首饰加工过程中的微尘污染问题,让黄金首饰金含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至今为止已有十几项专利技术及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有多家国家级权威机构对此进行认证,认为这些科技创新成果,不仅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而且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重磅精品  开创黄金饰力
      御纯金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的科技创新,投资千万设备建立3D精工科研中心,不断推出极具科技含量的五九黄金高端产品。


      行业首款“黑科技”黄金产品——“二维码金条”通过科技创新,真正从源头上做到了产品信息透明化;自主研发的创新精工产品“精美链“,突破传统台美链瓶颈,以“超纯、超轻、超顺、超美、超精准、超出众”六大创新特点享誉业界;“五九超弹力手镯“融入6大创新科技,实现了黄金手镯万次拉伸不变形、超强耐磨又光亮的产品特性;御纯金自主研发5D精工技术,打造”5D精工系列“男牌,以5度精工标准引领科技黄金风尚。


      御纯金所有产品不仅具备全球首批GMC权威认证,更有国家级权威机构“国检中心”全程进行质量监控,每一件产品都配有唯一国检编码,消费者可凭此编码在国检官网进行查真验证。这项创新性的举措在黄金珠宝行业尚属首例。

出奇制胜  决胜零售终端
      针对终端零售服务,御纯金独家推出“天天9块9,换款不用等”以旧换新优惠,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此外,为满足加盟商更高需求,御纯金携手珠宝管家,打造全新供销管理模式,推出“微金所”、“云展厅”、“门店ERP”、“金融服务”等线上交易平台,为加盟商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品牌加盟支持。

关键字 
第11版:科教/设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