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孙超东海水晶店:最大限度让利客户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2-7-10 10:57:17  本报记者 苏华
      位于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一楼下层A区1016号铺位的东海水晶店,是孙超先生在全国开设的第三家水晶直营店。孙超从事珠宝经营多年,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他开设的这家水晶店生意红红火火,靠着特色的水晶产品,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客户。
      水晶在中国被称为菩萨石,是佛教七宝之一,收藏可镇宅避邪,佩戴水晶更能强健体魄,美化生活,水晶很好的诠释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孙超自幼对水晶有深厚的情结,甚至达到如痴如醉的境界,他立志把水晶文化发扬光大。正是看好苏州珠宝交易中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香港怡安集团董事长黄达华的良好人品,他选择在苏州珠宝交易中心开设自己的第三家店,并以此为前沿阵地,力拓华东市场。在他看来,雄踞长三角经济商贸圈的苏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经济发达,消费潜力无可限量。
      价格优势是孙超的一大法宝。为了把产品的成本降到最低,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水晶首饰,他把每一块水晶的作用都发挥到极致,凡事亲力亲为,尽量降低人工开支成本。正是因为他的产品物美价廉,最大限度让利客户,所以他经营的水晶首饰很快就有了稳定的批发客户,得到了消费者和水晶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远近客商前来采购。据客户介绍,孙超经营的水晶产品价格要比同行便宜1到2成,并且他所经营的每一件水晶饰品都是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品质更胜人一筹。
      孙超为人十分低调,对待每一位客户永远都像是对待老朋友一样,决不欺诈客户。孙超说,做生意首先要做人,做人要像水晶一样透明,对朋友以诚相待,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立于不败之地。展望未来,孙超信心满怀,“在黄达华先生的带领下,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及其珠宝商家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