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CA总部从纽约迁至香港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2-7-16 10:57: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莉娜) 国际有色宝石协会(ICA)日前已将其总部办公室从纽约移至香港,并于7月正式运营。ICA主席袁健荣表示,此次总部搬迁的目的是为了让组织能够更接近快速壮大发展的亚洲市场,同时也能更积极地参与此区域的有色宝石市场发展。另外,ICA 正努力扩招亚洲区的会员,相信此次搬迁将能更好地服务这些会员。
      据悉, ICA 新办公室位于香港宝石与珠宝制造区。新的工作小组由来自中、英语言背景的工作成员组成,并由主席助理梁启仁领导全新的工作团队展开工作。
      ICA 虽然已将其总部迁至香港,但在纽约仍特别设立了一个新的工作据点维护和持续之前的相关工作。
  袁健荣说:“这次总部搬迁对 ICA 来说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决定提出后伴之而来的是种种争议。毕竟,我们的国际化办公环境已经在纽约建立多年,但是我们越来越感觉到一场不可忽视的变革趋势正席捲着整个行业甚至全球经济。”
      “就亚洲总体而言,尤其中国,正向世人宣布着他们在国际商务中担当的愈来愈有份量的角色。更重要的是,我们处在这个地域的中心地带,这使我们能够给我们的会员乃至整个行业提供一个更为全面的服务,这也正同 ICA 本身的期许不谋而合。”袁健荣补充。
      ICA是1984年成立的全球唯一专门针对彩色宝石的非营利机构,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拥有全球48个国家超过640家顶级宝石开采商、批发商、采购商等成员。ICA年会每两年一次,其第15届年会拟定于2013年5月在长沙召开。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