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绝色新娘”打造浪漫婚礼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2-9-12 11:30:0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中式婚礼满堂金色与西式婚礼纯粹白色一统天下的时代里, 有时只需要一点点色彩,就能让自己的婚礼时尚而独特。 日前,仙路珠宝倾情推出了“浪漫婚礼”第二代婚庆系列——“绝色新娘”。
      该系列除沿袭多元化的设计灵感及色彩的灵活运用外,更是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细分市场,分别从“个性娇娃”、“甜美公主、“知性佳人”、“高贵姝丽”4种风格诠释不同气质女性的个性魅力,满足其追求时尚,彰显个性的愿望。
      仙路设计师撷取大自然一切美好元素为设计灵感,将扇子、花球、水滴、蝴蝶、花朵、羽毛等事物幻化为一款款寓意丰富的戒指、耳坠、手链和项坠,只为细致展现时尚新娘的气质魅力。
      此外, 该婚庆彩宝系列涵盖的品类纷呈多样,浓艳的碧玺,浪漫的紫水晶,纯净的海蓝宝,晶莹的月光石,幽深的祖母绿,绝美的坦桑石……它们耀眼而不张扬,奢华却也亲民,其可挑选的颜色和多种款式,能全方位满足在婚礼上需更换3至4套婚纱的新娘。
(黄秀平)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