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熙珠宝:太阳石上演的“变色”魔法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1-21 15:59:24  本报记者 刘书兰
       在绚丽多姿的彩宝家族中,有一种来自神秘西藏的宝石,它稀少美丽,闪烁着太阳般的光芒,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太阳石。1月9日,笔者在宝熙珠宝的展厅看到,一颗颗太阳石安静地陈列于柜台内,散发着雪域高原的圣洁气息。位于水贝珠宝·彩宝基地2A018的宝熙珠宝主要经营的正是太阳石。
      “西藏太阳石散发着天然的红色、绿色、橙色等颜色,还有变色的。它不用经过任何加热处理,只需要直接切割、打磨即可。”宝熙珠宝展厅经理徐铭璐介绍,太阳石耐高温,火彩灵动,还能“变色”。说话间,她将一颗橙色的太阳石放在窗口照进来的阳光下,太阳石立即散发出耀目的火彩。从不同的角度看去,太阳石的色调也是不同的。她补充道:“在不同灯光的照射下,太阳石可以呈现橙红、粉红、深红、绿色等不同色调。”前不久,宝熙珠宝参加了北京国际珠宝展,其展出的太阳石受到客商的追捧。“近几年,在北京、上海等地,喜欢太阳石的人越来越多了。”
      除了太阳石外,宝熙珠宝还经营水晶、碧玺等品种,货品齐全。宝熙珠宝的宝石切工非常有特色,在业内广受好评。徐铭璐表示:“有客户反映,现在的消费者希望珠宝首饰形状、外观更为多样,能展示自我和个性。客户既然有需求,我们的切工技术就一定要跟进。柜台里的水晶有切割成月牙的,有像水滴的,有蜂巢的,还有南瓜形状的。可以说,只要客户提出要求,我们就能满足。”
      据悉,宝熙珠宝于1992年成立于香港,是知名的天然彩色宝石进出口及批发、制造商。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在香港、深圳和广州都开设了公司。自2009年入驻水贝珠宝·彩宝基地后,宝熙珠宝扩展了客户群,发展也更为迅速。(李静)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