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夏季彩宝“链”订货会将召开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3-11 14:40: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3月18日——23日,仙路珠宝将召开“盛夏爱‘链’”夏季彩宝订货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将齐聚金展珠宝广场仙路彩宝总汇,共赏新品。

5大新品系列演绎盛夏之“链”

      此次订货会以“盛夏爱‘链’”为主题,全盘推出5大清爽别致的夏季新品系列,涵盖碧玺、紫晶、黄晶、芙蓉石、托帕石等数十种彩宝品类。其中,作为夏季必不可少的配搭单品,与主题丝丝相扣的项链及手链新品系列无疑将成为订货会的最大亮点。仙路设计师敏锐捕捉现代女性的审美诉求,或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勾画曼妙景致,或从消费者的搭配习惯中潜心研究一款多戴的佩戴艺术……倾心打造了数款小巧别致的项链及手链,将掀起一股爱“链”热潮,尽情演绎女人与彩宝之间的细密情愫。

多元化格调诠释时尚魅力

      为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变化的需求,仙路设计师大胆糅合撞色、自然题材及几何图案等多种流行元素,诠释时尚的韵味和活泼的律动。其中最为突出的则是清新淡雅的“晨曲”链牌新品系列。
      鸟语花香,树影摇曳,设计师为夏季清晨美好画面所动,巧用各色彩宝进行有机拼接,成就简约链牌之作,或花叶相映,或小鸟立枝头,或花卧横枝,谱写了一道婉转灵动的晨曲,给人以亲近自然的无限活力。戴在颈项间,仿佛可以聆听到清脆的鸟鸣,嗅到花草的沁香,为夏季送来一缕沁凉清新气息。
      此外,更有在经典心形基础上升级改良的优雅“心动”系列,具有一款多戴功能的简约“尚变”系列,以及佩戴贴合舒适的精巧“热链”系列等,均充分呈现设计师们对时尚潮流的恰当把握。
(黄秀平)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