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蓝晶宝“浅粉系”银镶彩宝引领初夏佩戴潮流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4-15 15:55: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蓝晶宝推出了“浅粉系”银镶天然彩宝新品,集简约、小巧、时尚于一体,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带来丝丝清凉。据蓝晶宝业务经理陈志峰介绍,这是公司首次推出银镶天然彩宝首饰,此举不仅丰富了蓝晶宝的产品结构,也将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来到位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E010蓝晶宝展厅,一眼便能看见浅粉系银镶彩宝推荐展板。陈志峰介绍:“近年,银镶彩宝首饰日渐流行,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不断创新,适时推出‘浅粉系’新品。”陈经理告诉笔者,为了适合夏日清凉的佩戴需求,这类首饰以浅粉色芙蓉石、粉绿色葡萄石以及粉蓝色玉髓为主石,将宝石切割成小巧的水滴形、圆形、椭圆等形状,搭配纯银外表上镀有玫瑰金、以及铂金,将宝石的清新淡雅衬托得恰到好处。
  笔者看到,新品推出后,不少前来展厅的客户都对“浅粉系”首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展柜里,摆放着切割多样,工艺精湛,光泽度高的红、黄、绿、蓝、紫等各种颜色的首饰,包括银镶立方氧化锆、猫眼石、刚玉、坦桑锆、尖晶石、仿水晶等等,受到购买者和佩戴者的广泛赞赏。
  据了解,蓝晶宝来自有着“世界人造宝石之都”之称的梧州,于2004年进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并依托交易中心的客源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蓝晶宝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其市场也不断得到扩张。(李静)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