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K-gold销量喜人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9-26 10:04: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作为世界黄金协会指定供货商之一的深圳粤豪珠宝有限公司,今年六七月份,K-gold 18 K金饰品的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0%和30%,取得了令人欣慰的业绩。就今年上半年其他月份的整体情况看,销量增幅更大。粤豪珠宝总经理周德奋对今年秋冬季节的K-gold销售充满信心。
      据了解,2004年,粤豪珠宝成为世界黄金协会的指定供货商,4年来,粤豪珠宝一直不遗余力地配合世界黄金协会进行K-gold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并根据中国珠宝首饰市场的新特点,不断丰富K-gold的文化内涵,开发出适合年轻人消费需求的K-gold时尚饰品,奠定了粤豪K-gold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除配合世界黄金协会的推广外,粤豪珠宝还定期在全国各地的主要销售中心举行产品推介会和K-gold订货会,并以加盟和直销的形式扩大K-gold的销售网点,同时借各地珠宝展之机,大力推广K-gold新品,拓展销售渠道。
      通过世界黄金协会和粤豪珠宝的共同努力,粤豪珠宝K-gold的各户已遍及东北、华北、华东和西南等区域,销售网点大幅增加,各户网络逐步扩大。目前,粤豪珠宝在全国各地先后开设了10多家大型专业珠宝批发展厅,已形成强势推广局面。
      另外,粤豪珠宝还瞄准国内巨大的婚庆市场,适时而动,成功开发出了K-gold婚庆产品“童话”系列,由此打开进军国内婚庆市场的第一步,使K -gold 18K金饰的产品更加丰富,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对于今年秋冬K -gold 18K的风格,粤豪珠宝认为,今年秋冬时尚的关键点,在于延续K –gold的时尚周期,将本来局限于春夏扮靓的K –gold首饰在秋冬人群中展示出一种更为个性化的风尚,夸张绚丽的大件首饰更能与秋冬服装相得益彰。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