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雅古玩城盛装迎客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0-22 10:40: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焦国涛 王建光) 9月28日,北京潘家园地区,军乐高奏,锣鼓齐鸣。天雅古玩城在此盛大开业。来自古玩、收藏、珠宝等行业的近百名知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知名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王刚主持了开幕式,与业界同仁见证了开业盛典。
      业内人士认为,天雅古玩城的开业提高了潘家园古玩商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京城古玩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天雅古玩城将于北京古玩城一道共同推动北京古玩市场的发展。天雅古玩城董事长程文水表示,天雅古玩城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850户商户的需求,以诚信的经营和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消费者。
      记者看到,天雅古玩城楼体表面由著名的青铜器代表作品编钟、爵,历代瓷器和玻璃雕刻工艺制成的《清明上河图》画卷嵌入,楼梯外立面由刻有甲骨文象形文字的铜板镶嵌的,整个建筑错落有致,犹如一幅浩瀚的经典艺术作品。
  据了解,天雅古玩城建筑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楼体东西长140米,宽45米的一个建筑长方体。楼层内部设计更具特色,古代街市的布局,唐、宋、元、明、清不同朝代的装饰风格将具有中国文化的古玩街市演绎得淋漓尽致。天雅古玩城还特设展示大厅,集古董展示、竞拍、培训、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
  开业期间还举办了“首届北京(中国)古玩艺术精品特展”。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