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租赁业务首现京城
梦琪珠宝店开业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0-22 10:40: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9月26日,位于北京朝阳区SOHO尚都的梦琪珠宝店盛大开业。总经理李玉华表示,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拓展京城中高档珠宝市场。
      梦琪珠宝是一家以零售为主的珠宝企业,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公司推出了珠宝租赁业务。顾客可以用较少的钱租用价格昂贵的豪华珠宝首饰,这在京城尚属首次。
      据介绍,此项业务主要针对10万元以上的高档产品,消费者凭本人身份证和部分押金,即可办理相关租赁合同,两天后就能拿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珠宝首饰。此项业务推出以后,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朝阳区SOHO尚都及其周边地区是北京高档的商务区,一些新的高档写字楼正在建设当中,并且即将建成入驻,有着很大的消费潜力。李玉华说,梦琪珠宝之所以在此地开店,就是看好这里潜在的消费群体,我们的定位就是立足中高档消费者。诚信经营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梦琪珠宝的所有产品都有鉴定证书,让消费者买的放心。我们的服务是家庭式的亲情服务,我们专门为顾客设立了贵宾室,顾客只要来到珠宝店,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